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Cat
职业:游民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最怕最怕没自由
最爱最爱自由

我只是散漫习惯了`

分类:修身养性 | 标签: 我的  
2007-09-21 01:15 阅读(?)评论(0)

玛合沙提同学总爱为我的散漫闷气
无可非议
我的确是散漫过头了点
因为散漫所以多变
不大喜不大悲
很少能将事情放在心头
丢三落四
记得和某杨在一起的时候
每做一件事前
他会细细罗列出该做的
耳提面命
若我有事待做
便让他记下到时间提醒
也难怪我当初会对他如此用情
同他在一起的最后时间他陪着我买下了E2
后来决裂
开始发现E2的日程表是个好东西

其实并非记忆力不行
——优良的基因可不容忽视
我只是散漫
不愿将事情放在心头
不愿用心

既是不愿承认也不得不承认
爱他
恐怕是我活到现在唯一没有散漫过的事
这便是上苍容不下我的散漫之后给的教训吧

我只是散漫习惯了罢

生活
何必太认真
所有的贪,痴,念也终不过一场空
执着只是因为欲
......
我竟然用了整整四个月的时间来失恋
毕竟是个普通人
就算瞰透一切也会有欲
再加之散漫
所以随心而动
所以
我失恋了
失得惨重
失得我更加散漫
......
相当复杂啊~

还是
继续
修身养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亲爱的亲爱的 下一篇:我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