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Cat
职业:游民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最怕最怕没自由
最爱最爱自由

亲爱的亲爱的

分类:心情 | 标签: 我的  
2007-10-17 20:42 阅读(?)评论(0)

涌上心头
抑制不住
呵~
我想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呵

亲爱的
我还没来得及记住你的声音
亲爱的
我想要永远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亲爱的
至少请让我记下你的声音
让我永远都能忆起它的调子
无论我身处何地数去多少逝过的时间

亲爱的
我已经记下属于你特有的味道
亲爱的
我想要永远都能拥有你淡淡的味道
亲爱的
至少请让我留下你的味道
让我永远都能在第一刻感受到你
无论身处何地离你多远间隔多少时间

亲爱的
亲爱的
我的亲爱的
我想我想念你了
亲爱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