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Cat
职业:游民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最怕最怕没自由
最爱最爱自由

暧昧

分类:心情 | 标签: 我的复杂  
2008-08-11 01:22 阅读(?)评论(0)

家乡的东西很容易让人迷惑
熟悉的风景熟悉的人
不清楚自己在做着什么
反反复复
貌似一切只是在被习惯操控

习惯游荡
习惯毫无顾忌的交谈
习惯对那个人娇滴滴地说话
习惯发短信
虽然都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做

他说我们勾过手说好了不再分开
可是我清楚地明白
他对我的爱情也就只有那么一点
这不是我想要的爱情
希望能被疼爱

这样的梦想为何总是不能实现

于是就这样暧昧着
于是就这样耗费着光阴
我想离开
走得远远的
让一切的熟悉和习惯消失

我累了
倦了
疲了
只想离开
却发现
这也是很难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甜甜的~ 下一篇:其实我活着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